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大S的美容圣方

(2005-02-19 10:58:18) 下一个

读了大S的美容圣方.从来就觉得这个女孩脸上五观分开来看都平平或者良好,可是凑在她那张小脸上倒是韵味惊艳.

早上全部读完,受了刺激,马上去洗了热水澡,乖乖全身抹满LOTION.我是懒女人,只会洗澡后抹LOTION,几乎不去FACIAL,因为要省钱.脸上角质层用磨砂洗面洗去,3天一次.这是姨妈教的.说我年轻,3天一次就可,津姐就应该每天一次.

我很注重眼睛,所以常搽LOTION,建议买好些的眼霜,别象我这个金牛座,总是不肯买贵的东西.我很喜欢自己的眼睛,所以很不希望它们那么快有皱纹.人被看第一眼是他(她)的眼睛,所以那个要加强保护.

牙齿要漂白,一口黄牙是很不雅观的.

至于防晒,我几乎日光下暴晒,所以皮肤棕黑.本来皮肤略黄,我在想还不如晒成巧克力色更好.男友也是阳光分子,一起晒太阳,心情也会舒畅,对忧郁症很有好处.防晒霜我很懒得搽,有时会搽.不搽会有太阳斑哦,可是我喜欢有一些太阳斑,因为喜欢阳光留下来的感觉,比较活力.

运动嘛,想到才动,也是懒.人尤其要注意小腹,那里的脂肪是随着岁月年轮越来越长进的,要小心.有个紧紧的屁屁也非常重要,一个美女或者帅哥有个塌下来的屁屁很可怕.

指甲是剪到最短,从不出外护甲或弄指甲油,男人婆一样.记得曾被过一个约会的小男生嫌弃,我也不曾因此改变过.

洗头我是2到3天洗一次,洗多头发会掉得多,我宝贝我那头发,所以不多洗.我其实头发巨多.也不染,曾听说我的英文老师说亚洲人染发象白人女孩穿日本和服一样恶心,从那后不再染发.也觉得染发的人黄色的发黑色的根有如残花败柳似的流莺.但是一年烫一次,几乎不梳头.白天把它绑起来,夜里出席PARTY的时候多是放下来.曾去PARTY时苦心把头发弄起来,男生们还是会说你还是放下来好看(女为悦己者荣,主审美者和取悦者应是男人,其次才到女人),于是不再苦心弄头发.出门都是洗澡,搽点GEL就出门了.我对自己的头发还是很满意的,茂盛繁黑,看了满足,不会担心日后早秃顶.

不要在脸上纹任何部位,都是看起来很低俗且不真实的.

我化妆爱化眼线,眼角还要有点上勾,这样一来比较媚比较有女人味.化腮红,看来红润可爱.喜欢自己的眉有点粗,比较有野性的味道.嘴唇我喜欢抹艳红色.如果你的眼睛化得很浓,切记嘴唇就要淡;嘴唇要浓,眼睛就要淡,否则会有艺妓上身的感觉.

我是大S看到会觉得很糟糕的女生,因为少保养.日后真有一日在某个场合看到她,一定要绕道躲起来.好友冬冬很有大S的架式,所以我常被她挑剔,也被她拉去做FACIAL.FACIAL和烫头发一样是痛苦的事,简直在那里苦等如坐牢一般.还是丑一点好了,没关系,活得自在要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