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情人节随想

(2005-02-15 00:01:26) 下一个

其实没好好过过情人节,一直都是心不在焉,不懂享受当时之乐.

99年和S一起过,在北京.S瞒着我给我买了一大素红玫瑰,我一直捧着这些花,和他坐公车去吃流行的PIZZA,贵得要命.北京的女孩比较爱现,在当时,大概是追韩潮的缘故.所以拿花的比比皆是,象我这种拿一堆花的虽若人羡慕,但不少.和S已经是太熟的情侣,情人节都没有惊喜感,木然跟随.只是日后回顾,那是自己真正爱过的第一个男人,那一日,是我唯一一次让路上女孩都认为是幸福的,从那以后,没再做这费力的事,抬着一堆花游行似的走几条街.年纪越大,越不搞这些劳民伤财的浪漫之风.S是一个单纯美好的男孩,生命里只承认爱过两个人,他是其一,小权是其二.两人一样单纯执着心灵美好,一样霸道,一样爱打篮球,他们也是不一样的,突然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

02年和S分手,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和新的男朋友交往,去SAN DIEGO过情人节.新男友精心策划了海上夜游,夜景很美,美得让人伤怀,因思念故人,肝肠寸断.那一日知道,肯定的知道,我不是能随便和朋友或是独自旅行的女子,因我是只男人怀里的猫.而那个男人,是固定唯一的,应是一生相守的那个,别的不行.环境再美,更坏,因为更伤悲.

02暑假遇到小权,没一起过情人节过.他今年在家乖乖睡大觉,次日与我家二老下乡,已经是国人眼里的绝对好女婿.两人聚少离多,06年才是我们过的第一个情人节.那是大概已是老夫老妻,两个金牛座,更不搞浪漫主义风.出门必是省钱实惠回家在床上抱着聊聊过去,讲讲朋友坏话来表现自己崇高,累了,就呼呼大睡了.

继续细水长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