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疑问 (图)

(2005-02-12 19:23:38) 下一个


ENTERTAINMENT公司开会,公司将在4月初做天下卫视凌晨12点到1点的一个节目,叫<星蒲夜>.是介绍关于明星或者是这里的问题青少年及青年在LA到哪里蒲他们的夜晚.

M请我写稿关于主持人要讲的内容,我和另外的女孩们可以兼做做外景主持人.能写稿写得轰动当年香港的是姨妈林冰,而我不曾介入这行.曾为M写过一篇稿,看来他是满意的.下半年打算学电影,对于这种学习和拍摄完后的剪接也是很好的学习.可我越来越少话,喜欢艺术,却很讨厌这个圈子的复杂功利.

这个节目涉及到夜总会,还要采访里边陪酒或者是陪夜的小姐.这就是M说的争议性的东西.

其次我们为M所做的事都是无偿的,越来越不愿意为他做事.即使是一种学习,仍然为自己将付出的劳力不值.

再次,很可能最后吸引来的投资商,或许M还要叫我们去陪着喝酒.我最反感应酬,一副圈内人讨厌的假"清高"模样.

去问小权,他说这个圈子都这样,你要不肯就是没有机会.和这个圈子接触总是到最后快做事时我决定离开.每个人都是MAKE BY GOD, 都是生于父母,可是世间人却是太远离上帝了.

下半年正式去学电影,还真不知未来的路如何.象是投石问路,却听不到石头落地何处,没有任何回音.

为什么姨妈那么早离开人世,还有很多问题想问,却是人去楼空了.

下半年就去学制作电影了.不是说安排在上帝手里吗,等到那个对的时间,他的祝福才临到.

把这个矛盾也丢给上帝.亲爱的上帝,和姨妈还有再相见之日吗?真是担心你审判她时太过公义,如果你只看我们的罪,谁都站立不住.求你怜悯,求你接纳她的灵魂.

想想自己在被审判的时候料定如果不是不及格,就是刚刚好及格.都顾不到现在还顾死去吗?

现在已苟且偷生了,没时间想念天堂的荣美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