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说不

(2005-02-11 17:23:53) 下一个

从小就怕和人说不,尤其男人.

今天下午昏昏欲睡时接到一个电话,是在一个USC PARTY上的朋友,学长带来的.

去PARTY时坐的是这个仁兄的车,在FREE WAY101飙110 MILE去HOLLYWOOD,胆都吓得变了颜色.回想起高中时海南流行飙摩托车,屁股高起来那种赛车,穿着超短裙坐在后面.在转弯时摩托车加速斜侧时,还身体跟着开车的一起侧.赢了,还敢在飞驰的摩托车后座站起来.此一时,陂一时.10年后的现在这种行为我已是反感,不再象青春年少时还会崇拜这些疯子们.

PARTY时已经察觉他对我的好感,过后也频频约我出去.我嘴里象是灌了铅一样就说不出自己有男友而且要结婚了.他约了我几次,总是很难堪的推掉约会.一转眼4个月过去了,今天突然接到他给我拜年又约我出门的电话,我实在是推不掉了.说教会的张大哥自杀过,今晚要去看他的假话.还说自己感冒了.最后答应如果会去玩的话会打给他.

永远是讲"好,如果我要去就打给你,看看."

就是说不出口自己要结婚了,男友下个月就来团聚了.其实一说出口,什么都推掉了,自己脸皮薄,也怕弄得别人难堪.

好不尴尬的电话.想起过去真是渴望男人们爱我,即使是自己不喜欢的人.可是打来时要如何推拖.如今更是害怕这样的电话会来.而且手机上没有留他的号码,打来都不知道是谁就接了.

看来我是享受不来男人的追求的了,只好眼巴巴看着自己其他的姐妹们被追得玫瑰花空中落下包围之感,她们再瘪瘪嘴道:"讨厌"或者"好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