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两双靴子

(2005-02-07 16:42:18) 下一个

说是春节的借口给自己买了两双靴,一双黑,一双褐,都是高过膝盖的.

年少是后总爱穿很多颜色的衣服,衣不惊人死不休的样子.也是因为那时的中国中日本韩国的流行毒太多.慢慢的开始身上就剩下一两个颜色.还是独爱红色,从幼儿园开始.小时候妈妈买的画笔,我总是先涂完红色.不喜欢粉红,觉得它不够霸道.再就是黑色,神秘颓废庄重.

喜爱的仍和小时候一样,超短裙和牛仔裤.超短裙最好低腰,短,而且最好公主蓬蓬裙样式.小时候总是家境不错的女孩家里才穿得起那样美丽的裙子,在小时候的海南岛那种样式几乎都是从国外带回来的.记得小时候老捡哥哥的衣服穿,总是羡慕的看着那些小公主一样的女孩们.这种对超短裙的喜爱直到现在.除了蓬蓬裙,也爱颓废样式的短裙,我自己有有条越野绿色的百折裙.总觉得爱穿超短裙的女生必定是得到很多宠爱的,从父母,从爱人,也永远青春活力的感觉.其次是牛仔裤,我下重金的项目了.曾独爱DIESEL的牛仔裤,极贴身和低腰.颜色也是惊艳,颓废和高贵之风并存.曾花$200买了一条DIESEL牛仔裤,妈妈老在我身后大叫,都看到你股沟了.那一代的人似乎难以理解,流行到股沟露出来的嚣张.

USC是私利学校,满校园的人都爱穿着和好莱坞明星相同式样的衣服.我很喜欢他们的心态,穿的是价钱不菲的衣服,却以很随性的态度坐在草地里聊天.女孩们都爱穿三角拖鞋,脚趾上涂的是各种颜色的指甲油.男孩一样爱穿DIESEL和A&F等流行的款式.USC的花草和行走的各式流行色的同学们形成的满园春色,以至于到今天我仍怀念在USC就读的日子.

至今仍然很喜欢有品位穿着的帅哥美女们,最怕是全身满是颜色装贵妇的女人.也喜欢身边人穿得性感且不OVER.男人也可以很性感的.

喜欢BRAD PITT 和DAVID BECKAM.

所以喜欢上一个也喜欢他们的小权,两人一起琢磨服饰,不亦乐乎.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