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怪人

(2005-02-06 19:41:05) 下一个

一日我对小权讲,我觉得大家觉得我是个怪人.

我总觉得自己和别人总有些不一样,凡事都出格了些.

上OFFICE的班其实谁都不喜欢,谁都在抱怨,却也是闷闷的继续做,我会先打退堂鼓,哪管它吃喝有否着落.上中学起就不管学校学规戒备深严,就是爱翘课,知道上大学,毛病还是一样.喜欢的也总是沉默寡言的男人,好象喜欢的也是怪人.不喜欢来追求自己的男孩,喜欢自己要的男孩.只可惜少了那种被男孩的追求的乐趣,总是冷冷拒绝追求自己的男人.夜晚的海南岛酒吧里,我有时穿的是实在少布,常怀疑别人认定我是否良家妇女.白天的海南岛路上倒是很多人精心打扮,我却是拖鞋短裤,看得好友说我白天黑夜是两个人.总觉得海南岛的人很奇怪,白天逛街都打扮得很夸张,夜里倒是淑女打扮.所以你看,我又是和故乡的人相反.去教会我还是非常随意,衣柜抓到什么穿什么.有一天孙姐还是和我讲了,你的短裤还是太短了些.绝对的无心之过.认识一群新朋友,总觉得尴尬的要命,不知道要如何相处.我常开很突兀的玩笑,可是其实自己非常害羞,从不敢正视别人的眼睛.永远在躲避别人的眼睛,好象是做了亏心的事.开玩笑时别人说我讲得太攻击性,我却知道自己心地好得没话讲.

男友也是个怪人.他的一群一起长大的兄弟们,我想不曾从他嘴里听说过我的事,绝对的安静男子.他们早就听说过我,过去的往事被鸭子和他们那群都说了,料定了我是很奇怪而有些传奇的女人.传奇是什么,和别人不一样吧,胆子太大,野得难以驯服.每天都和男友讲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话,几乎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是我说,他听为主.有时不高兴了,问他为什么你话那么少啊,你多讲几句不行啊?他就会不高兴了,说你不是第一天知道我在电话里是话少的.见到他本人时却是,如果他要讲明一件事,就是很咯嗦了.男友看起来象坏男人,有不屑一顾的眼神.无论背后别人讲什么,没见他有所反应.也不见他讲别人不是,大概是人至无求品自高吧.男友也被人说怪,他自己也觉自己怪.

对啊,谁人不怪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