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星期六的早晨

(2005-02-05 14:47:37) 下一个

通常总是很害怕星期六,平时上班盼的是周末,到了就愁眉苦脸.男友在中国的缘故,可琢渐和一帮老友玩得越来越开心.大概是年纪大了,慢慢视野放宽,不再永远是爱情的围城里.

子健早上来我的电脑先杀了性感鸡的毒,就大抗议我写错他的名字.现在真的是很多中文字越看越陌生,即使写对了,也觉得还是怪怪的.子健在我的电脑前把他的名字都纠正过来了,我乐呵呵的:要不要把姓也加上去啊,虚荣成这样.早上ALEX又想在下午两点把我扣到他公司去,我又死皮赖脸让他看我的BLOG,完全不记得有篇是写他如何象机关枪一样炮轰我,他很不满的说:什么态度啊?!

喝早茶时遇到洁,她和一帮UCLA的PHD在一起.居然是来看帅哥的,好,可是真的一看,还真普通.想来子健夸我纯朴,是好女人,对物质是无所求,可是其实每个人对喜欢的异型是有一个框框在的,但是遇到一个心动的或者那些原有的框框又不见得成立,总是框框里其实这点可以好些,其他的少些没关系.

总之框框是在的,违背了那个框框,怕也是不太长久的.随着人的改变,大概框框也会跟着改变就是了.

我也有些框框的,呵呵.

今天的白天很开心.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