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小记

爱发呆,爱读各种感情的书,爱跳舞,爱别人夸我漂亮,爱那个唯一的男人也爱自己.害怕夜里独自一人,害怕听到自己心碎的清脆的声音...
正文

电脑病毒大师子健

(2005-02-05 10:40:04) 下一个

子健在UCLA读博士学位,经常上班到快12点才从学校出来找BUS回家.我若是中了病毒,他就是这个时候接到我的夺命追魂CALL的.

子健善良.大凡谁人有难,他都两肋插刀相助.电脑是他带我去买的.在FRY'S他对了一个电脑点了个头,我300块就丢了出去.自此每回我中毒后气急败坏的电话一到,他总是平和若观风赏景的游人,不紧不慢的没有丝毫压力,绝不受已似热锅蚂蚁的我影响.他总是这句打头:这个嘛...反正电脑不是他的,他自己的即使中了他也不怕,他也说过他不会中这些无聊的小CASE.

子健电脑程度是大师地步,对于电脑白痴的我,尤其在我命中黑客之毒时,他如救世的摩西.每次,应该是说95%听他口授我还是能把我的电脑解决好.其他那5%呢,有一次是我从新打开电脑,想看旧的MEMORY CARD可否使我的新电脑速度加快,结果是不同型号的卡.得出结论容易,安装回去难,我又在快凌晨的夜里打给子健.我当时的难题是键盘怎么用电脑都没反应,鼠标亦如此.我气得想砸了电脑,又气急败坏的骚扰子健,哪管他是否已面对了一天的电脑,工作累了一天的疲倦.记得那次我们在电话里共同研究了当时的问题,也实在徒劳,键盘和鼠标还是不肯工作.弄了快两个小时后,子健终于说我下次去帮你看看.可是UCLA来我家开车快一个小时,我是不管他开车累不累,是时间上他到底多久才能来.电话挂了后,自己乱摸一器,才知道我把鼠标和键盘的插头插了相反的位置.打给子健说了原因后,有种丢脸丟到实在想再移民的地步.第二次是最近中了性感烤鸡的毒,发生在昨夜.子健刚CATCH到他们学校的BUS要回家,在车里和这边大喊大叫的我讲话.终于按照他说的从GOOGLE里找到解决方式,可是他一听我说解决方式,就说这个恐怕我这样讲,你还是不会;而且怕你弄坏了,电脑的基本程序就很麻烦了.这句话就象当年美国扔到日本广岛的原子弹,马上一片死灰寂然.我没有再敢垂死挣扎,无奈的说:好吧,那你什么时候来...

子健想结婚.他对我和一飞说他师兄便是如此,省钱.我和一飞背后讨论他,子健那厮必定是寂寞难耐了,可是也不能用省钱的借口.谈恋爱更是花钱,我们再和电脑大师子健讨论,想正确他的想法.可是他来一句:谈恋爱,如果好,那钱花得值啊,我是说结婚后省钱.看他是醉翁之意在于一个情同道合的好女孩,非钱也.

子健也是内在满分100分我给他打90分的的男人,现在好男人越来越少,子健更是难得.晚上醉酒了,第二天早上会关心的来问:你现在没事了吧?你要唱歌,他可以给你拿歌本.你要吃饭,他陪你去吃他不一定爱吃的还一定先拿给你MENU.想来想去居然找不到决断他人好的例子,就找到这两个不怎样的.很多男人看了这篇文,可能会跳起来说:我们都会这样啊,太基本了吧.总之他总是想到别人所需,这点真是从他内心真实而出,越发喜欢这个朋友.

想来电脑方面他是越来越觉得我麻烦了,我得给他些甜头,已经盘算着今天请要远道来我家附近剪头发的他喝早茶.那么下回那该死的电脑再有问题时,我就可电话里再杀过去,理直气壮的杀法.

刚打电话叫子健起床看文,他看了后打回来笑得不停口:要和你说几次,是子健.我今天不打算过去了,子健很生气,你怎么可以把结婚省钱的事说出来,我是拿你们俩当朋友才说的,而且我有说过这个话吗,我没有吧.你干脆用个化名不行啊,干吗用真名?...

(全文已被他本人更正了名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