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逢是首歌 两种录音(电脑与手机)

(2021-03-08 00:25:24) 下一个

刚刚我去全民K歌找到了"相逢是首歌"的歌曲,自己唱用电脑录制,效果可以。用手机录制,有好多的回音,全民K歌可以有合唱功能,但是在手机上显示,在电脑上却不显示,我很发愁呢。估计我的电脑需要新的,这台笔记本电脑老了,没有显示合唱功能。在全民K歌,我只是加入别人的合唱,比如全民K歌里面的歌手放在网路里面的合唱曲目,你可以在我的博客里面看见我和一个叫郭凯文的合唱"凉凉""只要有你",就是用手机合唱成果,效果不如我的独唱好,我正在等一台新的笔记本电脑,希望新的电脑可以下装全民K歌的版本,我现在录制了两个版本,一后个是电脑录制的独唱,一个是手机录制的合唱(都是我唱的),你听听,区别太大了.

相逢是首歌 (手机)

相逢是首歌 (电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啊,电脑太旧了,希望新的不会有杂音。谢谢小小。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电脑的效果好!鼓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1真好听,家家和小小女神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家家动作真快,嗯,电脑录制的效果好,手机的杂音比较大,
家家学新歌真快,唱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