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太阳岛上 原唱 郑绪岚----献给青松站

(2021-03-15 21:32:45) 下一个

 

 

听松松说喜欢太阳岛,我为了松松豁出去了。扯着嗓子唱一首太阳岛上,千万不要被我吓住了.松松几乎有机会就不辞辛苦地都给唱坛的歌手们加油鼓励, 专注听歌,热情鼓励, 文字优美精彩,感情丰沛 。看见你温暖的留言我就很开心。松松辛苦了,献给你一首你喜欢的歌曲-太阳岛上。

 

 

 

邢籁、秀田、王立平作词,
王立平作曲,
明媚的夏日里天空多么晴朗
美丽的太阳岛多么令人神往
带着垂钓的鱼杆
带着露营的篷帐
我们来到了太阳岛上
小伙们背上六弦琴
姑娘们换好了游泳装
猎手们忘不了心爱的猎枪
心爱的猎枪
幸福的热望在青年心头燃烧
甜蜜的喜悦挂在姑娘眉梢
带着真挚的爱情
带着美好的理想
我们来到了太阳岛上
幸福的生活靠劳动创造
幸福的花儿靠汗水浇
朋友们献出你智慧和力量
明天会更美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靓妈夸奖。好久不见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美言。这可是最高级的夸奖!开心。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唱得好,鼓掌鼓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特别熟悉的老歌,觉得家家的风格和郑绪岚很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留言,是你说得对,郑绪岚是第一唱的。我刚刚看到了,你和郑还有这样的渊源啊!羡慕你,可以写一写和她的聚会,我很好奇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学新歌真快,熟悉亲切的老歌,好听!
这歌最早是郑绪岚演唱,郑绪岚是我们一个朋友的朋友,当年去北京玩时曾一起聚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