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疫情闹得我先生都变得神经病了

(2021-01-04 12:11:23) 下一个

周末我想跳舞锻炼身体,把两年前的zumba视频调出来放映,一边看视频,一边学习zumba老师跳舞,这些视频是我们两年前上课的时候录像的,在室内而且人很多, 我正跳得起劲, 又听见先生在身后大吼一声, 你们怎么在室内跳舞啊?怎么还不戴口罩?我骂回去, 你神经质啊, 这是两年前录制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疏影美女。他的故事很好笑,让我哭笑不得的人。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先生特喜感,他是为了让你快乐 祝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啊,晓青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谢谢松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的是,如果是现在的,不戴口罩肯定有风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疫情,害人不浅啊~
问好家家,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能让菲儿开心就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家家开始讲笑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