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庆新年】往日时光 谭维维

(2020-12-18 00:21:56) 下一个

 

这是我18岁的照片,身后是一个池塘,名碧云池,清代群玉书院旧址, 这个池塘古代人种满荷花,夏天的时候,风一飘过荷花飘香,清凉宜人.

 

 

《往日时光》是由歌手谭维维演唱的歌曲,由克明作词,乌兰托嘎作曲,李爱编曲,因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上翻唱而被人熟知,收录在2010年3月30日发行的谭维维第四张音乐专辑《谭某某》中.

 

 

 

这是我今年的照片, 虽然无法回到往日时光,唱歌回忆一下也好。时间到哪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姐。后面的池塘很有名,当地景点之一,就在我毕业的高中里面。
这个池塘古代人种满荷花,夏天的时候,风一飘过荷花飘香,清凉宜人,因此有恩院风荷一说。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没怎么变,身材保持得真好。18岁照片的水塘太有时代特色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太有才了,真会夸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疏影美眉你太果酱了,夸得我都不好意思,年轻时候还勉强说过得去,可是现在没法看了,只有戴上墨镜才照相。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少女时代是一朵美丽多姿的茉莉花 清新脱俗美丽;现在的你是一朵雍容华贵美丽的牡丹,并且是你老公的解语花。祝福你,谢谢家家的分享。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家家一直是个美丽俏佳人,你的身材和美貌变化不大,祝福亲爱的家家!你的老公好幸福,娶到了这么美丽的你!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疏影捧场!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听歌!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动听 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听歌,听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