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刚刚做了一个梦,去白鹤家过圣诞节

(2020-12-15 01:19:09) 下一个

一个好有趣的梦,去白鹤家做客,我带了两件衣服给白鹤做圣诞礼物,一件衬衣,一件毛衣。她家里很多圣诞礼物,家里摆满了吃的东西。和她拥抱后,就开始吃东城西,吃完后,发现还有好多文学城家坛的朋友们都来了,热闹非凡。后来就醒了。我记得她刚刚发过一个贴,说的就是去年的圣诞聚会,看看这贴对我的影响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疏影美女!节日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希望当真大家可以去!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就是,好事大家一起啊!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美梦成真 幸福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梦好,我也想去她家吃东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有意思了,我也想和家家白鹤一起过圣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