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也写今天的流水账

(2020-06-20 21:06:08) 下一个

又是礼拜六,早上比平时起的得晚,吃的先生烧的比较heavy 的早饭。他一直是把早餐看得很重要,所以,他做的是sausage McMuffin  里面有鸡蛋,香肠,芝士,放在两块面包里面。好吃是好吃,就是太多了。可是,我还是吃完了。没有剩下一口。

上午,我上了一堂网上的Zumba 舞蹈课,美丽的老师是以前教过我的zumba老师,来自哥伦比亚,专业拉丁舞者。现在不能去课堂上课,只能在家里瞎比划,不过我还是出了汗。感觉自己吃过的早餐已经消耗了一半,马上就没有吃完早餐后的负疚感。

 

中午就少吃点,只吃了两个豆沙包子,不多不多。

下午开车带儿子去买父亲节礼物,路上遇到为黑人请命的游戏示威者,男女老少都有,青少年居多。车辆中有人按喇叭表示支持。

 

礼物买好了,我们回家消毒礼物。先生准备好丰盛的晚餐,是烧烤,有牛排,海鲜,蔬菜,汉堡,香肠。他真是很辛苦,明天要是父亲节,应该让他休息一下。我来做饭。但是我知道他一定闲不住,会来做饭的。

 

现在外面是病毒未走,游行又来,这是一个混乱的时段,我相信主会把这一切平息,我们的未来会是明媚灿烂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鼓掌????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患难中也要喜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嗯,最近的心态是最好的,也许是主在帮助我平静下来。小小一直是心平气和的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的烧烤很开胃。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心态平和,喜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听说24小时健身中心已经破产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烤得火候真好。我们这里也特别流行zumba,GYM以前每场可以进50多人,现在只能进20人,要在网上预约,根本约不上,所以很多人退会了。新冠闹得GYM经验非常难。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天,家家的烤串真是太高级多味美,大厨的手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好久没有见了。谢谢小小的夸奖。那是以前的片子,现在不敢照相了。想念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烧烤太馋人了!
好久不见家家,问好,
刚刚看了你的“发过去的照片,怀念瘦的我”,家家身材还是保持的很好,穿连衣裙的几张pp潇洒飘逸!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