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的电话,久违的女客人

(2016-11-16 21:43:40) 下一个

上午上班的时候,接到一个久违的客人的电话,她叫"Sharon",做会计的,自己开了
公司,好久都没有看见她了。记得上次见到她好像是10年前,她是一个会打扮,一
身很有品味的女人,优雅,礼貌,说话轻声细语,斯斯文文,年轻时一定很苗条漂
亮,现在的身材还是那么苗条,穿着总是很讲究,红色的头发,红色的指甲总是做
得一丝不苟,没有一点可以挑得出毛病,唯一的缺点就是皮肤不太好,皱纹和色斑
多。她是爱尔兰人,皮肤白皙,绿盈盈的眼睛,头发棕红,所以,皮肤上的斑点就多,加上年轻时可能不注意保养皮肤,所以才会变得皮肤这样子。她有一个女儿,也是做会计的,上次记得她说过,她退休了,让女儿接管了她的财务公司,也见过她女儿,皮肤白雪一样,红得像火一样的头发,绿盈盈的眼睛,继承了妈妈的头发和皮肤绿眼睛,但是身材就不如妈妈好,美国女孩子都太胖了。总之,她是一个让人喜欢的女人,我都喜欢和她说话,聊天儿。

很久没有见到她,以为她出了什么事情。现在听到她的声音,也很开心,就像听到久违的朋友声音一样。我们有时候,看见了久违的客人,就像看见了老朋友,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做不做生意也不要紧,看见了,知道人家过得好,也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美眉,说得在理。我们东方人也比白人耐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深情。还是深色皮肤耐老化,我先生20年前的老同事聚会,黑人印度人如果身材不变就还是像三十几岁的样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很久没有听到她的声音,很亲切。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久别重逢的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的夸奖,的确很多客人都记得我,总是问我先生,你太太呢?我就跑出来跟他们打招呼。有时候我都不记得他们的名字,但是人家记得我。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好亲切善良,你的客人一定也会体会到~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的,我很怀旧::)小小说的是,很少见到,当然也有拉,白人女性年纪大了还有好皮肤的女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是啊,美女默默,我看见你的名字也会想起她呢。你的歌曲诗歌样样都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我也是有感而发,要是认真去写,可能写不出来,佩服你的勤奋和多才,每次的文章都写得那么好,你很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开篇写你的客户吧,你有很多的题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和我的ID一样,好亲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是一个重感情的人:))
白人小时候皮肤都很好,年纪大了以后好像皮肤都不太好似的,我的几个同事都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