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晚的晚餐和运动

(2016-11-16 20:49:38) 下一个

意大利面,意式茄子,沙拉。茄子是我家先生的最爱,每次我做的茄子他都吃很多,
而且说我的茄子好吃得"wicked", 今晚的茄子吃得只剩下一快了。

 

 

想到自己越来越胖,不健康,想到自己还得回国看妈妈爸爸,就决心健身,可是,前
几天,我运动狠了一点,跑步机跑了几十分钟,伤了自己的膝盖,疼了几天,今天
又开始了运动,这次,我不做跑步机,而是骑车。20分钟下来,好多了,没有疼,然后又去泡了热水,感觉舒服。看看自己的脸色,气色也很好。运动去掉了100卡路里,坚持就是胜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鼓励,真的我的裙子有点紧,不舒服,所以,要想把肚子的肉肉减掉,穿裙子才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身材很好的嘛:)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女,刚去了你的家,看了新贴,好多好吃的,真能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好吃的!家家美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甜甜的果酱,我刚刚把方法帖在博客里面了。简单易做,希望小小喜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家mm了,身材保持的真好:))
那道茄子是怎么做的呀?看着很好吃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