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万圣节后的南瓜糯米豆沙粑

(2016-11-02 18:43:06) 下一个

万圣节过后,南瓜都扔掉了好可笑,今年,我留下一小块,做了南瓜糯米豆沙粑。方
子是网上学的,两点不同,网友没有加豆沙,而我加了豆沙,网友用的是红薯,我用的是南瓜。
13OZ 南瓜,煮熟,两杯糯米粉,三TBSP的黄油,三TBSP 糖,一点点红豆沙。
把南瓜切快,容易煮熟,熟后,冷却,放进blender, 打碎。然后,和糯米粉,黄油
(融化后),糖,搅拌一起,搓成12个圆形的糯米团,包一点红豆沙进去, 然后,用棉线在糯米团子上做出一道道的纹路,然后放在patchment paper 上面,在放进蒸笼里面大火蒸10分钟。
在拿出后,放菠菜叶子和梗子,做出南瓜模样。致谢网友"星星"(starstar), 虽然她不知道我是谁。

 

 

 

 

 

http://bbs.wenxuecity.com/cake/149048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做得好,我没想到用菠菜做那个,真不错。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看,一定也好吃。糯米的东西我都爱。多发些和糯米有关的帖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才女松松的果酱,喜欢你的诗歌和厨艺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美女作家水沫,我才佩服你,小说,文章,散文,诗歌,厨艺,样样精通,全面的美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谢谢谢谢美丽的龄龄妈妈。刚看过你的文章,幽默啊,你的腰好细啊,羡慕不嫉妒不恨你的好身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美女的过奖,非常喜欢你的文字,很随和,亲切,入情入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默默的夸奖,你的歌和诗都是最好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你太过奖了,我才对你的厨艺,摄影,文采,佩服得五体投地呢。谢谢美女的夸奖。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漂亮,又好吃,赞巧手的家MM:)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做得漂亮!赞巧手的家家~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能干能干,喜欢喜欢,问候问候。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手好巧,做得好漂亮!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做得太漂亮了,佩服一下!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macao' 的评论 : 那真好,不浪费太多的南瓜了。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去年万圣节后,我也用南瓜做了这道南瓜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