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最喜欢的节日

(2016-10-10 15:13:57) 下一个

在所有美国的节日里,我最喜欢的是圣诞,因为这个节日既美丽又四处飘香,

到了初冬,所有店子都装饰一新,红红绿绿或者雪白的圣诞树,堆砌的五颜六色的圣诞礼
物,所有的店充满了香味,是那种桂皮一样的香味,耳朵也听到欢快的圣诞音乐。

我原来以为儿子也会喜欢它,因为可以得到很多礼物啊,

但是意想不到的是他最最喜欢的还是万圣节。
为什么呢? 因为其他的节日就那么几天,而万圣节可以过整整一个月。从10月一号
开始,到10月三十一号才结束。
万圣节的第一件事情是是买服装。我们总是在很早就把服装买好,免得店里以后缺
我们的号码, 我们买服装一定要配套,如果他是蜘蛛侠,那么我就得是蜘蛛女侠,
 如果他是海盗,我就得是女海盗。今年他的服装是星际大战里面的Darth Vader. 
所以,他指定我为Skywalker.
我很想扮成Princess Leia, 他不同意,我又想偷偷地找一件Rey的服装 瞒天过海,
可是被他一眼识破,所以只好找了一件中号的Skywalker, 这都是男性服装,我穿了
就像穿了睡衣一样松松垮垮,我问了店员,有没有小号,他们非常和气地帮我,可
是找遍了整个仓库也没有小号,我看着儿子那张快要哭的脸,心里灵机一动,带他
到了孩子服装区去找,找到了一个teenage boy 号码的 Skywalker, 我穿了,很合
适,终于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只要他高兴,穿成一个小男孩我也无
所谓。买好后,儿子就兴高彩烈了。
第二件是就是装饰家门口,我们多年来积累了一些万圣节装饰品,他每年一到10月
一日,就去车库里面,把它们拿出来,他也不用言语,就把它们放在我面前,不言
而喻,妈妈,你开始装饰吧。我们装饰好之后,儿子就拍照做留念。
第三件事,就是必须去一个农场Bates Nut Farm 买南瓜,这已经成了我家的传统。
这个农场我们去了23年了,农场已经有50多年历史,是一对兄弟的干果农场,为了
回馈社会,他们每年都会举行南瓜节,让人们去他们的地里摘新鲜南瓜。这里的南
瓜比普通的店卖的南瓜要大很多,还要许多选择。不但有南瓜,那里还要很多的好玩的活动。有手工艺术品,有食物,有音乐,有pony rides, Wagon rides, maze, jumping house, 这些可以让人留连忘返。

2008

 

最后的一件事情就是carving pumpkin. 这都是我先生的工作,我们经常买一个50到
80磅的南瓜,儿子自己画上最喜欢的口袋兽,比如Gengar, Pencer, Onix,Pikachu 等等, 等先生切好南瓜之后,就是儿子照相做纪念的时候。

 

 

 

 

 


放几张儿子从小时候到现在的照片吧。

 

2010年,海盗。

小时候,我低头和他说话.

 

2012,Capitan America

 

2015, Spiderman

 

现在,我要仰头和他说话

 

2016, Darth Vad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对,老三长得非常高,还很帅!谢谢夸奖。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老三高大啊,溫馨.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是啊,他长得太高了,以前,我要俯下头跟他讲话,现在,我要仰头和他讲话,就是亲一下,也要踮起脚了。你的儿子也高大,看过背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老三长得很好,而且长得好快,一下那么高大了。家家真是一个耐心的好妈妈。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不吝美言,是的,当他不发脾气的时候,他温和可爱,爱笑,很容易相处,大多数时候都是好带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与松松同感,家mm真是一位好妈妈:))
儿子很帅气啊,看着很正常,笑容灿烂,很阳光,南瓜画的好,也刻的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夸奖,对,他有一对小酒窝,小时候很可爱。我们都是好母亲,一切以孩子为中心的对吧。南瓜上的画是儿子画的,刻还是先生刻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家MM真是个好妈妈,一切为儿子着想,让儿子快乐.
儿子有两个小酒窝,很可爱啊,南瓜也刻得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哇,菲儿的女儿也太能干了,自己做衣服,真了不起!菲儿的美丽,能干都传给了女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有节日气氛了!老三长得真好,南瓜弄得很漂亮!

女儿小时候也是每年要去买衣服,连我自己也是. 大了后都是她自己瞎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