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儿子新作品,很好听,但是很长。

(2015-05-29 08:44:59) 下一个

他说是别人请他作的曲子还没有放在油管里面,新鲜出炉的作品,很长,5分钟。最近我妈妈做了大手术,我让孩子做一个光碟,加了这个曲子和其他曲子,女儿制作了Get Well Card,加一些家人照片,一起寄给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希望她早日康复。希望孩子们的安慰可以给她减去一丝的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又來聽音樂,謝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座沙發,聽音樂,不得不鼓掌,欣賞。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说的在理,我们的孩子们都让我们吃惊,当然是好的多。谢谢你的温暖留言。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听到,太好听了!
很多时候,孩子聪明到让我们感到chilled, 他们实在是如此的优秀完美...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的赞美和温馨的祝福,温暖的留言让我感动,认识你真很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愿家家的妈妈早日康复!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儿子音乐天份极高,是个全面发展的年青人,前途无量。今天的背景音乐,反复听,好棒!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谢谢善良美丽的雪花,托你吉言,希望她早日康复。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很有才,家家一定很骄傲,希望你妈妈早日康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的温馨留言,希望托你的吉言我妈妈能早日康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谢谢老乡妹妹的贴心话语和问候,你的用词真好,很油菜呢。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匆匆忙忙一晃而过竟没注意呢……家家妈妈有这么好的外孙,外孙女,一定会身体康复的:)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我爱听这大气,舒缓的音乐,让人流连不忘。你儿子在音乐方面的才能不可小觑。

祝老乡的妈妈早康,安好,舒心。

问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非常感动菲儿留下的温暖评语,谢谢你的赞美和过奖,我也非常喜欢你的甜蜜果酱。你也是一个好妈妈,你总是自责其实本身就是好妈妈的表现,希望做得更好,你孩子已经非常优秀了,还有比她更优秀的女儿吗?
这篇算是他最长的作品了,他也花了很多时间,我妈妈只要有了孙儿们的安慰就会开心,她是一个最容易满足的妈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要link,太好听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美女,我来听音乐了,沁人心扉的音乐,是灵魂的伴侣,是一本看不见的书,摸不着的人,谢谢家美女分享儿子的作品。从他的音乐中,我不但听到了他才华的横溢,也听到了你曾经陪伴他学习的时光。家家你是一个 proud mom, 你妈妈更是一个 pround grandmom,我听了音乐头痛似乎也轻了,你妈妈听了一定更加欣慰,祝老人家早日康复,也赞孩子们一片孝心!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这么赞美我的儿子,很喜欢。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儿子真的很有音乐天赋,曲子大气优美动听,赞叹欣赏不已!:)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祝福。你的馄饨太有创意了,学习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儿子太有才了!
祝老人家早日恢复健康!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美妈的祝福,你也把龄龄培养得好聪明伶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美女作家,希望托你的吉言,妈妈早日康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多谢美女姥姥,我也希望她早日恢复。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善良的杜鹃,希望我妈妈很快恢复健康。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问候家女妈妈。家女把儿子女儿都培养的好。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懂事的有才的孩子,愿你母亲早日康复!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自作的优美的音乐,和卡片,姥姥收到后,病会好很多。
愿你的妈妈早日康复起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家家。问候你的妈妈, 祝福她尽快康复。孩子们的音乐, 卡片, 照片一定能安慰老人的心。周五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