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Chinese visa application changes

(2015-04-23 11:32:11) 下一个
1) need to type your visa application form, not by handwriting. This rule starts this year.
2) need local driver's license( important: local), if you are in Northern California, apply your visa in Los Angles Chinese Embassy,  you will not be approved if you present your Northern California driver's license.
The easiest way is to go to DMV, get a local ID card.  
3) travel agency can help you get 10 year visa. Fee is $200 in southern Californ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对,今年开始的规矩,要下载2013年的表格,打印好,带上加州的复印件才去。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不能手填了?那多不方便啊!我有时就是在领事馆拿了表就填的。
谢谢家家分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不用客气,抱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家mm细心,谢谢分享申请签证信息,问好,并祝新周快乐!:))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家了:) 我以往都是在网上找到表格,自己填了然后挂号信寄给旅行社。
我可以打电话去问问旅行社:)。。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去使馆时问问,我的鉴证是让旅行社帮助的,他们填表的,我也不太清楚哪个地方打勾,可以去问使馆工作人员,就在那一行着。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家美女分享太及时了。正好需要为我们全家办回国签证。请教家家如何在表里填入10年签证(other)?我在网上找到的申请表是version 2013对吗?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不客气,今天半我的签证时得知的,怕忘了,马上写下来给大家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