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参加活动-今昔对比照(谢谢七宝班长)

(2015-03-07 22:27:01) 下一个



看到流坛的新活动,我又心动了,我有不少对比照。借此贴献给我们离任的美女七宝班长,感谢她为我们流坛做的无私的奉献,对我上的片片每一次都不遗余力地给予支持鼓励,提供很好的建议,我永远都记得你的善良,美丽和聪慧,再次谢谢你,也希望常常看到你美轮美奂的时尚照片

 

第一张和第二张都大一回母校照的,那时才17岁,上面是白色乔其纱衣服,下面是棕红色的金丝绒裙子,后面的池子并非普通的水池,还是古迹呢,是唐朝刺史李衢建立的水池,读高中的时候,早上在池边晨读,杨柳吹拂我的脸,夜晚下晚自习后在池子边伴着凉风和同学谈天说地。水池见证了我的寒窗苦读的青春。

1.






2.









第3张是
2006年回去的时候照的,时隔18
年,政府已经开始重视古迹了,池子周围已经修缮一新,面目全非,加了一个庵,种了很多树木,还有荷花,可是却找不到以前读书时候的亲切感觉了。

3.

第4张是今天照的,与第一张照片相距29年,穿一样都衣服和黑色的金丝绒裙子,裙子是借用女儿的。在游泳池边照的,拉着女儿和儿子一起去游泳池,她问我为什么要照一模一样的照片,我说,这是流坛班长要求的,一定得做到,女儿笑我太认真,但是她还是乖巧,帮我完成心愿。虽然青春不再,但是爱美之心依然不变。

 4.
 










第一张照片是大学读书期间照的(1988),那时流行的是红色的灯笼衣和黑色的紧身裤,头发是当时流行的鹰翘头。第二张也是2006年以后特意回到大学同样地方照的。我原来拉的那颗大树已经长高了,我只好拉另一颗大树照。



5.

 6.

 

虽然一样的姿势,同样的微笑,心境却不一样,当年是风华正茂,青涩单纯,如今,风华已逝,成熟稳重。


 

 

背景音乐是儿子和女儿唯一合作过的曲子,曲名叫做"密秘",当时儿子还不会作曲,这是美国的流行音乐。儿子拉大提琴,女儿吹笛子,那还是5那前的事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在你家挖呀挖,挖到宝贝了。居然看到漂亮的家家了。啦啦啦啦啦……好高兴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哪里:)。谢谢美女作家,听到你的过奖,我心里还是很开心,气质当然是你的最好,我见过你的照片,优雅,恬静,光用漂亮这个词还嫌不够,应该用高雅出尘最合适。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家家你越长越美,主要是气质越来越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光彩照人的美女,你夸得我太好了。我最喜欢看你的照片,今早还在想你呵儿子的照片,好帅的儿子,又高大又阳光,什么时候还可以看你们的照片就好了。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家妹年轻时,青纯美丽,现在是成熟自信,岁月待你很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菲儿支持,我好喜欢你,聪明善良美丽高贵,抱一个。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哪里,东东太对我偏爱了,谢谢你的厚爱,虽然我爱美的心态没有变,人是老多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美眉真会搞活动,连衣服姿势都一样,话也风趣,第一张好喜欢,那时候就知道配色了,从小就有sense 啊,东东说得对,时光真的在你面前停滞了,也知道为啥你先生那么被你迷了。:)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咋觉得岁月之风到你这就停滞不前了,好羡慕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太会夸我了,现在老多了,还是要谢谢小小的美言,很开心。问候小小。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才女的果酱,祝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身材依旧,美丽依旧,年轻是清纯可爱的美,现在是知性成熟的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佳人倩影,赏心悦目:)
问好家MM,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老乡美妹太过奖了,抱抱。美女才是年轻漂亮,人见人爱的好老师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才女。
杜鹃真是诗人,有才华,夸人都这么会夸,听了好喜欢,虽然知道杜鹃过奖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wale' 的评论 : 谢谢娃娃的赞美喜欢,过奖了,娃娃才真是苗条漂亮能干的美女。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漂啊。。。。一点都没变化。。身材真好。。。要说变化,可能更自信成熟了。。少了些稚嫩。。羡慕美眉,三个娃,还那么好的身材和面容。。。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岁月没有留下多少痕迹, 却平添如许风韵。周末快乐。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家家好厉害,姿势动作都一模一样啊:)年轻时是青春的美,现在是成熟的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