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客人布兰特的故事

(2015-01-19 14:25:39) 下一个

布兰特是一个英俊高大的美国人,长得很好看,身材高而且修长有点运动员的味道。就是好动,说话很快人快语,动个不停。我们觉得他可能有点多动症。人是非常勤奋,他是自己做CD本的,比如大家有很多的光碟,需要用本CD本装起来吧,他就是做那行的。2002年那时候,人人都用光碟,他从中国进货,廉价,再卖给美国的市场,由于不断地努力,他花了七年时间终于打开了美国的市场,他的货上了美国连锁大超市的货架,可以说是功成名就了。但是,他却由于工作忙碌,忽略了妻子,他的妻子结婚前是空中小姐,结婚后马上生了一个女儿后,不到两年,就生了双胞胎女儿,总共3个孩子,她得了产后忧郁症,布兰特个性很粗糙,没有注意妻子的忧郁症,两人一个忙孩子,一个忙工作,疏于沟通,误会重重, 在这情况下他还是忙着跑去中国出差,妻子又没有家人帮忙,因为处于创业期间,也没有请保姆,于是妻子终于崩溃了,在无法和布兰特交流的情况下,她请了离婚律师帮忙,一天,布兰特下班,拖住疲惫的身体走进家门,发现门口有一个箱子和一封离婚纸。他懵了,不知怎么回事,妻子说,你没有时间给我,我只好求助于律师,,从现在起,你离开这里,箱子里面是你的换洗衣服,去旅馆住吧,等法庭通知上庭。他说,等等,我们谈谈好吗?妻子说,没法谈,法庭见,门就关上了。

这么无情无义的决定让布兰特难过,但是,妻子已经铁心要离婚了,一切无法再挽回。妻子在离婚律师帮助下,把他们所有的存款都转移走了,他毫无分文,只有公司了的钱了。离婚律师还把布兰特妻子所要的抚养费给要来了,于是,她有了钱,又有了抚养费,房子是一人一半,她胜利了。

故事还没有结束,家庭破裂后,夏天假期,前妻带孩子们回娘家亚历桑纳州,妻子需要家人的帮助,于是,在律师帮助下,又编了一个孩子们在亚历桑拿州过得很好的故事,有文字表诉,有照片支持,文字说明了孩子在家庭的健康成长,因为有外婆外公和阿姨叔叔表姐表妹等温暖陪伴,有照片显示她们三孩子幸福快乐的和亚历桑纳州的亲戚们打成一片快乐无比的景象,大孩子加入舞蹈学校,芭蕾学校,绘画学校,学前班等等,有了朋友,这些足以让法庭裁判同意了她的要求,孩子们和她一起住在亚历桑纳州,可怜了布兰特,一个被妻子抛出家庭的父亲,又看不到女儿们,想看可以,搬家去亚历桑纳州啊,他的公司在这里,客户也在这里,搬不了,只好周末搭飞机去看女儿,他伤心得不得了,妻子结婚几年,但是变得如此无情无义,让他始料不及。好多年,他每次看到我家先生,就要和他诉苦,因为我先生是一个好听众,他说,我辛辛苦苦地打拼,都是为了她们,可是,到头来,她们都离开我了,要看孩子还得乘飞机,现在,我住在没有家具的房子里面,吃在餐厅,睡在地毯上,和我读大学一样,可是那时我是
20多岁,有希望,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先生就安慰他一番。我也觉得女人如果心狠起来,比男人也有过之而不及。可能布兰特太没注意妻子的反映了,让她很难过,才做出这么绝情的事情。换了我,我再恨先生,也不会让他出去到旅馆住,让他见不到儿女的。

这事情已经虽然过来十年,他已经从离婚阴影走出来了,最近,甚至交了女朋友了。可是离婚对布兰特还有留下了一点后遗症,就是他不肯装门铃,我先生去他家修理电脑,敲了半天门他才开,问他为什么不装门铃,他说因为一有人按门铃,就是法庭送传票,所以,他的房子没有门铃,听了门铃他就会条件反射般地跳起来,好可怜的人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美女作家分析得挺对,我也觉得有可能他有过外遇?我先生说不知道,布兰特从来没
有说过他自己外遇,只是诉苦他的老婆的无情。我就是觉得过份,才写出了这个故事,中国女子大多做不出来这么绝情之事。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中国人说,一夜夫妻百日恩,这个妻子真是绝情。不知道除了忙,布兰特还有没有其他对不起妻子的地方?否则是这个妻子过份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花坊' 的评论 : 谢谢花姐,你的图片换了,一个可爱的孩子, 他是你的孙子吧。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故事啊,喜欢啊。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L彩虹'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彩虹,我们想法是一样的,都是心地太好的人。
XL彩虹 回复 悄悄话 家家的故事挺多,而且很真实的现实生活故事。也觉得布兰特的前妻太无情了。。很高兴他又找到了女朋友:)美女周末愉快!!~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夸奖啊,我觉得女的做得太过份了。再怎么也是夫妻一场,不至于把先生赶走到旅馆去吧。有的美国人无情起来很无情。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布兰特,他妻子太绝情了,太不近人情了!
家mm是一个有故事,会讲故事的人,写的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布兰特,他妻子太绝情了,太不近人情了!
家mm是一个有故事,会讲故事的人,写的好!:))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主意啊,我就喜欢掰故事,不如出个故事集,将来发行了,我和你平分:)

你的朋友要是没有朋友就忧郁,那就多交朋友,让先生看着孩子,自己和朋友出来吃饭聊天儿, 说不定可以挽救婚姻。。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主意啊,我就喜欢掰故事,不如出个故事集,将来发行了,我和你平分:)

你的朋友要是没有朋友就忧郁,那就多交朋友,让先生看着孩子,自己和朋友出来吃饭聊天儿, 说不定可以挽救婚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故事真多,出个小册子吧。:)

有个认识的人的太太也是忧郁症,天天和先生要离婚,还有三个孩子,平时她也不太管,可离婚时也是在争孩子,小孩很可怜,先生说她平时和朋友一起玩就不忧郁,我们也搞不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家家故事真多,出个小册子吧。:)

有个认识的人的太太也是忧郁症,天天和先生要离婚,还有三个孩子,平时她也不太管,可离婚时也是在争孩子,小孩很可怜,先生说她平时和朋友一起玩就不忧郁,我们也搞不清。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忧郁症可以用药物治疗的,还有,孩子善小,母亲有抚养权,父亲有探视权。等孩子大了,就是joint custody.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gle1'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访, 她真是有忧郁症,有律师帮助她出谋划策,她一切听律师的。布兰特问我先生怎么办,他说,找个好律师,可是布兰特的律师差距太大,没有争得他什么好处,大概只有抚养一半,房子一半而已.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家家写得好!
布兰特的前妻子如真有忧郁症,法庭不应轻易把三个孩子都判给她啊。
Angle1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觉得他的前妻有忧郁症。真的有忧郁症的人是不会有精力搞出这么多事情出来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的来访点评,布兰特确有可怜的一面,他也有很多责任。如果他妻子诉苦时,尽力倾听,医治她的忧郁症,帮助她解决问题,事情不会是今天这么样。他很不注意妻子的感受,他觉得妻子生了三个孩子了,能跑哪里去,所以就把工作看成第一位,他妻子忍无可忍,终于走了那一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布兰特真是很可怜.他的前妻太绝情了.
谢谢家mm分享,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