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公的中文水平又进步了

(2014-07-26 15:14:45) 下一个

以前贴过一帖子,说我家老公的中文水平,就停留在五个到六个字的句子,我昨天又考他,因为他笑话我的一个英文发音不准,我说,我一个字不准又如何,我可以说转折句,用英文说,你呀,别说转折句,就连七个字的句子也讲不了,他狡猾地笑了,胸有成竹地用中文抑扬顿挫地道来:"1,2,3,4,5,6,7" 然后还表示他可以继续说到"十个字"的句子。女儿和儿子在后面替他鼓掌加油,

我一下气结,接着大笑,真是个老奸巨猾的家伙, 我哪里是他的对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很高兴看到小声音美女来访。谢谢啊,我老公有点幽默感,这可能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之一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家mm,你家LG很幽默,从一件小事就能看出家mm幸福的一家子!
祝福家mm全家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