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看电视闹笑话了

(2012-04-09 22:47:14) 下一个

昨天晚上,

我们一家坐在电视前看生物节目, 有一集说鳄鱼的, 说鳄鱼下蛋后, 小鳄鱼的性别不是先定的, 而是根据孵蛋的温度定性别, 如果孵蛋温度低于摄氏三十度, 鳄鱼就全是雌性,如果高于34度,就全是雄性, 如果是30-34度之间,就是half male and half female. 我就在这里闹笑话了, 我发话了,那鳄鱼不是成阴阳鳄鱼了吗?全家大笑,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我说, 哪里说错了? 他们笑得更欢了, 我才反应过来,鳄鱼一般下十几个蛋,half and half 意思就是, 一半就是雌性,一半就是雄性, 我这真是想哪里去了,看太多人妖了吧。heh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