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目光

(2008-11-18 20:54:58) 下一个

读了板板的诗,突然有了灵感,写了这首歪诗,来和板板的原诗

你的目光

寒冷的日子里

你炙热的目光

如同驱寒的冬衣,

盛夏的骄阳,

你温柔的目光

好像浸凉的细雨,

孤单的日子里,

你深情的目光,

好似无形的伴侣,

相思的日子里

你含情的目光

穿透了我的心灵


回眸一瞬间

风雨雾起

目光依旧

人却已各分东西

刹那间时光的交错

回首已太

无声无息的流水

透着冷冷的秋意

苍白的冬雪大地

飘起凄的寒气

目光流连

一道久久的烙印

板板的原诗

"你的模样


是你吗?
曾经爱慕过我的戎装
多少次目送我出入疆场
你说等我一世
回来时 你已是别人的新娘

是你吗?
曾经在风中为我吟唱
流着泪擦拭我的刀伤
你说相伴来生
到来生 你是否记得我的模样

我在人海里寻觅
梦中的你 陪伴我买醉的放浪
数不清过眼的云烟
笑不尽山巫与海沧
我不曾希望
我学不会受伤

这一世 我只想
能与你擦肩而过
轻回首 与你短短地相望
就让我记住你的红妆
记住你依旧美丽的模样

不是我不想
是我
怕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嘿!这魚找魚、虾找虾。哎,有吃荤的哥们吗?这儿可是–窝呀!我的奶奶约!还真象您讲地哇:时代不行了,男女都一样!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nonGreen的评论:谢谢五哥。五哥好有幽默感,诗写得棒棒的。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两位文彩太棒了!
可俺也会写诗,不信你瞧瞧:
寒冷的日子里,
你是那滚烫的煤球,
孤单的黑夜里,
你是那明亮的手电筒,
饥饿的岁月里,
你是那香喷喷的窝窝头,,,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欣赏一次
好喜欢嘿嘿!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谢谢. 真实情况是眼神不太好, 瞎写的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谢谢燕子这么忙还来看看。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的眼神!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Linda 和板板真是两位才女啊,拥抱!
谢谢Linda 的关心,还在整理新家花园。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板板love it 就好了。我是班门弄斧的。没有你的诗歌有灵气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heihei
Love it. absolutely love it!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谢谢你:)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鼓掌鼓掌!都是才女!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二的评论:
这么快啊。我们才放电话的,谢谢李老师,周末交流交流跳舞好吗?
阿二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来,眼前一亮啊。
顶妩媚的好诗,也顶板板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