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omaninhom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的油画(三)

(2008-07-03 19:56:37) 下一个

女儿从师于这个老师一年半了,画的东西比较复杂些,画布也从小画布到大画布,细节更加丰富,每副画都有一些小动物做陪衬,而且小动物都自成一副画,挺可爱的。可是都是动物,太单一了。我们对她提建议,画些别的东西吧,可她喜欢的还是动物。但愿她将来会画画景致,人物等等。

彩虹和skunk

 

沙漠黄鼠

 

孔雀开屏

北极光和北极狐狸


 非洲草地上的猎豹,这是应我的要求画的,我们看了一个节目,描述一非洲猎豹的记录片,我随口说了一句,你画画豹子吧,她就记下了,画完后给了我一个惊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in123 回复 悄悄话 I am impressed by 北美枵君's comment.

it really is.
Bin123 回复 悄悄话 I am drawn by your D's painting. very nice and colorful.

keep goiing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真地很有个性!★★★★★
但11岁的女孩子应该多从事户外活动: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拥抱大自然,亲近大自然。
你不覚着她用了许多的暗色与蓝色调吗?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画都很好,真的。色彩和构图的感觉都很好。头两张有一种天然稚拙的可爱。孔雀和豹子两张不仅色彩美丽,形象生动,而且具有个人的风格。难得得很。想想我的两个女儿也一样年纪,十不及一也。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最能吸引我,不仅布局,颜色,构图,意境都可圈可点,令我印象深刻。十分喜欢!要好好培养。
阿二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好了。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谢谢米兰姐的好建议,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画得很深动呢...保留起来作为她二十岁的生日礼物...我把女儿小时候的涂鸭,照片装订好交还给她...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猴儿的评论:
谢谢,她11岁。
小小猴儿 回复 悄悄话 多大的孩子?画得这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