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拆台

(2013-10-12 11:48:05) 下一个

台是迟早要被拆的,这是我玩游戏的体会,也可能这是最大的收获。

空余的时候,我在玩热血三国的英文服务区,目的性不强,但是有时候可以保全自己,我的意思是说从现实生活中保全自己,因为游戏和画画一样,可以让我足不出户,几个月对外没有任何动静-不动如山。

我的游戏成绩是独一无二的,整个服务区十二个州城全部被我一个人占领了,全部顶级名将也为我所有,我的排名第一的大盟独占全部郡城和县城,并狠狠地把所有其他的盟都打成了死盟。但是,我们老早就得到了网管的警告:我和我的盟友从来不购买任何“财宝”,可能随时被封号;就在我占领了最后一个州城以后一个星期,服务器果然彻底关闭了,太好了,我可以“退休”了,其实这就是我等待着的。

中国人的服务器,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中国人操控的平台的象征,这样的平台是迟早要被拆了的。我们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种必然,不可能因为你的投入改变操控者的意志,一切归于尘土是必然的。所以无论三国、红楼或者水浒,结局都是一样,何况游戏?

在中国人的圈子里的确可以学习到过人的能力,好比游戏里用六万兵干掉州城的百万之众,都是有方法和窍门的,老外觉得这简直不可思议,就是手把手都教不会;我也教我的孩子们玩热血三国,因为这种时间和技巧的统合演练对智力开发是有帮助的。但是,这在中国人自己的圈子,在斗智头勇之后,也迟早是玉石俱焚的结果,秦的阿房,汉的长乐,结果都是万劫不复;所以把这样的技巧带出中国人操控的“服务器”,在更长远和公平的世界舞台施展能力,才是最明智的抉择。

不管大官还是大V,最终都要被清洗和淘汰,那里“服务器”的电源开关就在人家的手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