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人好梦

(2007-08-23 05:09:00) 下一个
把这首歌送给我在文学城认识的一个网友,虽然我没有见过他(她)的面,但是我知道他(她)一直在默默的注视我,在关心我,谢谢你亲爱的朋友,好人有好梦!


春光中你的笑容暖暖的让我感动
告别那昨日的伤与痛我的心你最懂
尽管这夜色艨胧也知道何去何从
我和你走过雨走过风慢慢地把心靠拢

就让我默默地真心为你一切在无言中
有缘分不用说长相守让感觉与众不同
就算是人间有风情万种我依然情有独钟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秋叶大哥你啥时来的?喜欢这首歌真好我也把送给你祝你,好人有好梦!谢谢喜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愿做那好梦之人。呵呵,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womaninhome,Flamenco_Girl 谢谢你们喜欢这首歌,送给你们好人有好梦!

Flamenco_Girl 回复 悄悄话 好人有好梦, 我信。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歌。谢谢分享。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尔尔和北奥兄来访和喜欢这首歌,把这首歌也送给你们,我“永远祝福你们,好人有好梦!”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
好人就有好梦!

好歌,好听。。。

不只是谁这么有造化~~~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简直没想到,陆毅和赵薇竟然唱得这么好!!!

太喜欢这首歌了。好像在哪儿听过。旋律和歌词都很美。

"亲爱的我永远祝福你好人就有好梦"--very touch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