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 (12)

(2008-04-17 23:10:25) 下一个

我和H有过比较正式的讨论。针对我给他的回信里提到的困惑,他写了长长的一封信,和我分析了他的想法。那个周全的考虑,理性的分析,感情的流露,以及对人(包括我男朋友)的尊重,我觉得无懈可击,可以是这种情况下的范文了。他谈到为什么喜欢我。他仔细的观察以及对其分析让我信服我们的相遇并不只是一个会议上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些快乐的时光而已,而是很多更深层的东西。他甚至谈到了假设我们要在一起,那距离的问题怎么处理。让我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能不能接受,以及他对以后的打算,等等。总之,我看了是觉得他非常非常的好,心里十分的感动。经过那次讨论,我心里似乎把那个是不是不可能的问题暂时放了一放,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也很自然,我没有刻意地回避(估计当时也做不到)。

 

我回家后,基本天天都是活动排满,赶饭局赶场子。早上或是晚上在家的时候,我们会在messenger上聊一聊。他在假期的每天活动,都会特别的留心观察,纪录,然后讲给我听。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他的邮件吧,常常 会有些照片,比如他去一些地方(记得有个地方叫宜兰,觉得是很美很纯朴的地方),在哪里吃饭,都会拍一些。摄影是他的一大爱好。看到那些片片真是很养眼。我是个比较粗心的人,也懒,加上那么忙,所以往往是简单地回他的信。吉米来中国之后,估计因为给他看照片,所以提起过H。一次我在messenger 上聊,吉米进来,我不让他看。不过他知道我是和H说话,说,我就是要看,他是想抢我的女朋友,如果在酒吧里,我都可以动手了!看来他还是看起来傻,心里明白的。当然他认为任何一个男的(合适的范围内了)都会喜欢我的 @#!$%&),所以他这么想也不奇怪。我和H的邮件和messenger交流在那个假期一直持续,直到他和我先后回到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