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川家里夏天的家常菜(1)

(2008-08-05 19:01:45) 下一个
都是今年六月回四川,在家里爸妈做的。

青椒拌皮蛋
明火烧过的青椒,撕开,剁了好多蒜粒,其他的调料我就不清楚了,好吃得很。



清炒空心菜
夏天几乎天天吃的绿菜,好嫩!



乡下拿来的自家做的腊肉,冰箱里可以储存一年半载,香得不得了,可惜我带不来。



配上丝瓜汤,一天的午餐。



鸭子烧苦瓜



荷包茄子



新鲜水灵的苋菜



蒜蓉炒了蘸辣椒水的:



炒的新鲜玉米,加了蒜和碎青椒,非常清香:



蒜泥白肉



一大碗蘸料



为什么家乡的猪肉那么好吃呢?这里我都没法做。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三月胖猪的评论:
恩,那些蔬菜阿,水灵灵的,这里能买到就好了!
三月胖猪 回复 悄悄话 四川的菜最好吃了,我好想念家里做的川菜啊 口水啊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嘿,我也只能望梅止渴了
想吃啊,,,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还真来对了!!!!!!这一大桌好吃的呀!!!

哈哈哈哈~~~~~~~~~~~小狐这里生活就是好哦~~~~~

坐着沙发慢慢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