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我家的“快餐”

(2008-01-06 11:26:25) 下一个

我家的快餐是做pasta。如图所示。
pasta用水先煮熟了。平底锅里用油炒一下切碎了的蘑菇洋葱,放入煮熟的pasta,再加入拌生菜的调料,把pasta和调料拌匀了,也就大功告成了。这次我用的是Zesty Italian Dressing。装盘前撒一些parsley flakes,或香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那是我的pasta做得好吃,很油的!!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哦,那绝对是不一样了,我觉得眼前一亮,还以为你圣诞节进了新相机呢。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To Ruby@Cuisine,
Does it mean my skill gets better?
Same one.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换相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