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儿子的“女朋友”

(2007-11-25 16:44:22) 下一个

所谓儿子的“女朋友”,其实是我对那个女孩的称谓。
今天开车带儿子走了几处给他的朋友买生日礼物。他总也挑不中。我故意问“是谁啊?”儿子不好意思地笑着说,“不能说。说了你要笑话我的。”我忍住了笑。早猜出是给那个女孩的。儿子小心地不说to her, 和儿子多交谈几句,her还是冒了出来。
高中的第一次家长会,偶遇老公新单位的新同事。那同事的女儿和我儿子一直同校,同年级。可儿子说不认识。我们说话时,儿子早溜之大吉。等我们交谈完,儿子又冒了出来。这时听到另一个女孩很亲热地叫儿子的名字,带着高八度尾音。我的第6感告诉我,这是个特殊的女孩。儿子介绍给我们,说是以前的同班同学,现在一起选了information 专业课。看儿子和她交谈甚欢,很是意外。
想当年,有2个女儿的同学,正好他们的姐姐们和儿子同班。好几次我们都在公园玩时,儿子连“hello”都不说一句。我说儿子没有起码的礼貌,儿子说从不和班上女孩说话的。我才知道儿子不怎么有女孩缘。
现在儿子做project的同伴也是那个女孩。问儿子“你没有其他认识的同学了吗?”儿子说那女孩是专业课里他的唯一的朋友。
我的老外同事常说到高中生孩子的男朋友,女朋友,以为是他人家里的事。看来我家也差不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儿子害羞的样子,觉得儿子可爱(cute)的一面.
也想到自己初中时悄悄地埋藏在心底里的朦胧的爱慕情怀。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卡,儿子会讨女孩子喜欢啦
小凤凰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孩子好像比我们那时要成熟许多!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喜事呀,祝贺,祝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

为他高兴呢。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伙子长大了,有了心仪的女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