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儿女的玩具

(2007-07-08 08:39:14) 下一个

这是我家爷爷奶奶 3 年前从国内带来的玩具。至今全家都喜欢玩。

看看我的失败作品之一及之二。



女儿帮我做成一次。她说倒放容易做成。

儿子帮我做成一次。你能看出区别吗?大的图片是我的失败作品。下面小的图片是儿子完成的。


还有很多习题。
已经放好部分珠子,让你用剩下的珠子完成留下的全部空间。有一定难度。
我一般只是玩random fit in 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我买的是没有模板的那种,排珠珠时比较吃力。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See, you are still in it. Excellent job.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