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远亲不如近邻

(2007-06-26 10:34:58) 下一个

  儿子去毕业旅游了。儿子很兴奋,和同学一起,还在酒店住2天。
  可是这三天女儿放学回来,没有人看,我着急。幸好我有
23个好邻居。一家一家打听下来,有一个说,“没问题,让你女儿上我家来吧。”
  我也曾帮我的邻居们看过他们的孩子。有两个是在一岁至二岁期间。不闹不哭很可爱,是不折不扣的洋娃娃。几次照顾下来后,觉得外国孩子不很粘大人,独立性很强。还有一对伊朗的姐弟。弟弟说波斯语,他的话我听不懂,每次要他的姐姐(
5岁)翻译成英文告诉我。不过,现在那个弟弟去了幼儿园之后说一口英语了,而且知道只在家里说波斯语。
  今天为了女儿,提前下班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Agree with you!!!

Lucky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