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我的朋友Noma

(2007-06-20 10:02:32) 下一个
认识Noma是5年前的事了. Noma和她朋友平时挨家挨户上门传教. 真好那天我在家, 站在家门口交谈了一会儿. 她是个很有气质的加拿大老太太, 花白的头发永远一丝不乱. 每次见到她, 都穿着好象准备去party的套装.她也是一个很虔诚的教徒. 认识她后,我跟着她读圣经. 最初她每周来我家一次,后来有一段时期每个周末我去她家. 她告诉我她以前是个老师,有3个很有出息的儿女, 还有很多可爱的孙子孙女. 她的家很漂亮, 周围树木高耸, 房子好像掩映在森林里. 儿女们住出去后, 她把地下室改成了小单元, 里面住过很多在大学里读书做研究的博士硕士们. Noma一直显得很精神. 带我爸妈去她家玩过. 我爸妈只比她大7岁, 都觉得Noma怎么这么有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生气啊. 那年夏天, 因为天旱, 每家给花草浇水都有限制. 看着她满院的花木, 赞叹她一定化了不少功夫. 她笑着说, 光是每天一次用水桶给花浇水, 就得花一个多小时呢. 今天得知她病了, 而且是病得很重. 我知道那种病是按几个月, 甚至几周来计算生存下去的时间的. 医生下了很不乐观的诊断书. 我只能默默地为她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oyuanfen 回复 悄悄话 信教了吗? 觉得信教的都是好人, 可是自己还是没办法接受他们的极端说法.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好人一生平安~~祝福你的朋友也祝福所有的朋友~~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I went to hospital today. She's still so beautiful. She said, God is looking after her. She told me twice, "check your body more often."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her. You know I do Bible study with J. Witness whatever you call.

I do not know much of the religion..., but I found they are really nice people.

We should have a discussion on this subjec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