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中年

家庭和睦,子女成长。
正文

再谈出国

(2007-05-19 16:42:00) 下一个

        日前,写了一篇“谈当年的出国”后,不少网友送来了他们的留言。大多数觉得如果能重新选择,不会选择出国。但是,在国内的朋友中想出国,或准备出国的还不少。这使我想起那本挺有名的小说“围城”,在外面的人想进去,在里面的人想出来。

        我想因为大家想象着外面的世界,当幻想没有变成现实时,外面的世界是精彩的。
        网友“ 莫非是你 ”,谢谢你的留言。原来你也和我一样这么想的。
        另一位网友说我们是先行者。是的,作为先行者,我至今还担负着使命,为了我的朋友们的下一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