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的距离◇

(2008-01-13 12:42:06) 下一个

<>




幸福的距离


窗外开始下起毛毛雨

云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还没有睡意

翻来覆去的想你

时钟滴答滴答的声音

像在说我爱你

转过2点3点到6点

恨不得快点见到你

幸福的距离 就算万公里

在你眼里有我想要勇气

从南极飞到北极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胜过那些美景

我们勾勾手 就一言为定

我会傻傻的好好的爱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远在一起

拥抱多过千言万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可爱的Miffy的祝福哦,刚才去查到了你的浪漫满屋听了下,声音好听的说:)也祝福你和你家熊熊永远幸福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嘻嘻,相信,听你歌滴那果MM一定特别滴开心和甜蜜呐:)
祝福你和你的她:)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小鱼困了呀,给你上个闹钟,免得第2天不起来游了:P
蓝色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傻傻滴,好好滴..哈...唱的也傻傻滴...嘀嗒..嘀嗒....想说,嘀嗒的我困了....这个歌听着想打瞌睡..催眠曲..嘻嘻...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艾偶像来了,谢谢给的甜果酱,很开心喜欢我的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躺着听,太舒服了。很浪漫的帖子,唱得很细腻很动情。这歌可以翻来覆去地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