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Believe◇

(2007-12-23 15:02:37) 下一个

<><><>













<><><>
<><><>
 



I believe


I Believe 当我在你家门口

下雨了 你看了也会难过

I Believe 你不说话的时候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回应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不真的难过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你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你在为我加油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

I believe你总会看到我

在某个时候 想让你陪伴的是我

I Believe 没有回应的时候

只不过 正好你在电话中

I Believe 语音信箱的沉默

也是一种 其实你在倾听我

虽然不曾说 相信你正在懂

就算牵的不是我的手 我真的不难过

在一切之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那延续太久的一时冲动

在你身后的独角戏 聚光灯没亮过

怀疑 是自己编造的内容

你从不真的认得我

只告诉自己I Believe一定会有结果

在很久以后

留在你身边的是我

陪著你的人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棠和小小艾来枫园做客,谢谢你们对我歌曲的喜爱,节日快乐^_^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演绎的版本。细腻深情感性~~~

强顶!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演绎得很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