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话◇

(2007-06-09 07:13:39) 下一个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里

我要变成童话里

我会变成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刚从另一个"童话"中走出来,又来到了一个新的"童话"!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歌声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zt

这首歌唱得太好!
以梦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歌声就像一个美丽的童话。。。:) 丢失的梦,消失的天使,都可以在你的歌声里找到最初的栖息。。。

喜欢你唱的这首童话^^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r8r一如既往的支持我:)
r8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经典之作, 超过原唱!!!!!!!!!!!!!!!!
好听好听,太好听了!!!!!!!!!!!!!!!!!
!!!!!!!!!!!!!!!!!!!!!!!!!!!!!!!!!!
祝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