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除此之外◇

(2007-05-24 12:40:35) 下一个





Say Goodnight,晚安,谢谢你陪我一整个夜晚

Close your eyes,be quiet我明白你有自己的不安

很多来不及我不曾看见,我只遇见你的现在

不管你接受或离开,I hope to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要你明白,你的笑我真是喜欢看

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其实都还算愉快

除此之外,非常遗憾,你的心我还是打不开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我确定我会在,不会走开


So Goodbye,晚安,舍不得看你觉得不自在

It's alright,I'm fine,看起来,这故事会写不完

很多差一点你没有发现,你只认识我的现在

不管你留下或走开,I'm gonna stay for a while

除此之外,我要你明白,你的笑我真是喜欢看

于是我一次又一次等待,其实都还算愉快

除此之外,非常遗憾,你的心我还是打不开

And if you need somebody,我确定我会在

除此之外,我还在等待,你的心将为我敞开

But if you need somebody,你知道我会在,不会走开,不会走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欢迎鸡妈妈光临寒舍^_^
人家那2个人可能穿的泳衣吧,也许和我这里一样的天气炎热,想下去降降温:P
再谢你的欣赏,犹如我欣赏你讲的笑话1样,当然歌也不例外:)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每次听这歌都很享受,就是非得先看到两个8穿衣服的宁~_~
还是喜欢“除此之外”这句话,明白了,不是喜欢高音,是这句
话听起来特别温柔~~~~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r8r来了,欢迎:)
谢谢再次的鼓励:)
r8r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找到给你挑毛病的机会, 除此之外,非常遗憾==:

拥有平静的心态的人才能唱好这歌,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