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要我怎么忘了她◇

(2007-05-09 18:14:54) 下一个
要我怎么忘了她

到最后终于还是要离开
不要哭她说我们不要哭
点了一杯咖啡放下一个小小的钟
约定了时间不要说再见然后我们各西东

到今天回到相约的地点
才发现身上带着那个钟
点了一杯咖啡加了一点一点心碎
想起那一天没有说再见忍不住有点心酸
忘了她要我怎么忘了她
放了吧就像放开手中沙
如果啊如此深爱还是虚假
我将永远迷失在无边的海洋
忘了她要我怎么忘了她
放了吧一切都是水中花
是她吧彷佛看见她的长发
从最熟悉走到最陌生的争扎

看见她有一些话请告诉她
有些爱是真的谁都不用害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我重新上传了个连接,可以下载,这个是地址: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01884874.mp3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现在听不见. 枫叶能不能再LOAD一下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好!

听了几遍...桑子和气质都很好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糟糕了,再听你这么深情的歌唱,MM们怕是都要迷失在你的枫园里乐,^_^
枫叶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如果真有那天的话,一定通知JJ^_^
love9999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嗓子! 有一天签约哪家唱片公司,别忘了告诉JJ我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