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itton的博客

BB长大了,每天都有好笑的,不过看到满地的混乱快疯了。
正文

学校的事-续

(2011-04-08 09:28:42) 下一个
昨晚一直没睡,在想这样和孩子建立信任感。其实这是最重要的。坏小孩哪里都有是不可能避免的。我要的是 孩子明白爸妈是他的支持。看来以前我们的真的忽略了这点,一直还当他是BABY,不知不觉他已经长大,有自己的小小心思了。我对他要用心,用心,在用心。早上我很K都送孩子上学,先是SHOW给老师看他的瘀青,老师竟然不知道,然后老师就马上当着我的面问孩子发生什么事?我还捏着一把汗,怕孩子不会将,结果孩子很有条理的讲清楚是一个小孩在PLAYGROUND推的他,(好嘛,跟在家讲的版本不一样,地点和人名都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