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itton的博客

BB长大了,每天都有好笑的,不过看到满地的混乱快疯了。
正文

学校的事

(2011-04-07 14:57:38) 下一个
今天忽然发现孩子的额头有瘀青,还有点肿,吓了一跳,一问才说是昨天班上的一个小孩推的,问为什么回来不说,说是不想妈妈骂,接下来孩子在对话中忽然说:FXXX U .我和K听了,大惊,问是哪学的?孩子马上大哭,他知道错了,抱着他问了半天,才说是班上的另一个小孩说的,我知道这些事难免,抓着他教育了半天,跟他说只跟好孩子玩,不跟坏孩子玩,拿出全班的LIST,一个个问他,谁是好孩子,谁是坏孩子,在跟他说可以跟谁玩,SIGH...
我i要反省一下,为什么我的宝贝会开始对我隐瞒,我没骂过他啊,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是最宠他的,我想要的就是他对我的信任。


我错在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