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好作词向东作曲..."> 郑好作词向东作曲..." /> 还是家温暖(耿为华 演唱)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还是家温暖(耿为华 演唱)

(2011-06-12 10:48:26) 下一个



郑 好 作词
向 东 作曲
耿为华 演唱

给我开门是那爱人的笑脸
知冷知热是那妈妈的三餐
一杯热茶驱散归来的疲惫
暖心的话儿抚慰我的心田
还是家温暖 还是家温暖
家里的饭菜香啊在家睡梦甜
还是家温暖 还是家温暖
家里有爱为我遮雨挡风寒
送我出门是那亲人的挂牵
酸甜苦辣是那奔波的艰难
一声问候融化在外的心酸
家最惦记远方我的平安
还是家温暖 还是家温暖
家是身后的山牵着思念的线
还是家温暖 还是家温暖
家里有爱让我永远享不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