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孝斌 词..."> 樊孝斌 词..." /> 祖国万岁(戴玉强)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祖国万岁(戴玉强)

(2011-08-21 12:47:52) 下一个

樊孝斌  词
戚建波 曲

这一生有了你而高贵,
吃再多的苦笑着不觉伤悲,
这一生跟着你不后悔,
走再长的路情愿汗透衣背.
我的心只愿为你劳累,
我的生命与你风雨相随,
除了你,我还能担心谁,
走千山走万水永不后退.
 
夜黑了想起你难入睡,
你的山与水就象烈酒一杯, 
天亮了看着你被陶醉,
你的花与草飘动幸福滋味.
我的爱只愿为你准备,
我的灵魂与你紧紧依偎,
除了你我还能去爱谁,
举起手举起杯祖国万岁!
 
我的爱只愿为你准备,
我的灵魂与你紧紧依偎,
除了你我还能去爱谁,
举起手举起杯祖国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