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蒋开儒...">  作詞﹕蒋开儒..." /> 江 南 谣(宋祖英 原唱歌曲)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江 南 谣(宋祖英 原唱歌曲)

(2011-03-06 11:56:24) 下一个


 

作詞﹕蒋开儒
作曲﹕印   青

我家在江南
悠悠水乡里
碧波绕着人家走
渔港芦苇响竹笛
我家在江南
江南在画里
小桥流水照伊人那
轻轻唱吴曲
哎我的江南江南水乡
美呀啊美在心里
哎我的江南江南水乡
美呀啊美在心里

我家在江南
深深小巷里
清早东溪看太阳
月下老人听小曲
我家在江南
江南在歌里
人归故里夕阳红
处处飘软语
哎我的江南江南水乡
美呀啊美在同里
哎我的江南江南水乡
美呀啊美在同里

哎我的江南江南水乡
美呀啊美在心里
哎我的江南江南水乡
美呀啊美在同里
美在同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