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车行...">  作词:车行..." /> 格桑美朵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格桑美朵

(2011-02-05 08:34:00) 下一个
 
作词:车行
作曲:饶荣发

圣洁的雪山 给我带来了花朵
像那木措一样你给我秋波
你的笑容点燃了我朝圣的香火
格桑美朵我想亲亲你的酒窝
呀拉嗦 格桑美朵
我领你去看看拉萨河的景色哟
你是我的女神 是我心中的歌
见到你见到你 我愿意诉说
呀拉嗦呀拉嗦 格桑美朵
 
神奇的天路从我家门前走过
像那经幡一样 你给我祥和
你的哈达拓宽了我胸怀的辽阔
格桑美朵 我想听听你的情歌
呀拉嗦 格桑美朵
我领你去看看拉萨河的景色哟
你是我的女神 是我心中的歌
见到你 见到你 我愿意诉说
呀拉嗦 呀拉嗦
格桑美朵
呀拉嗦 呀拉嗦
格桑美朵
格桑美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