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总想留住爱过的人(演唱:柳云龙)

(2010-10-02 09:03:42) 下一个


 

总想留住爱过的人留不住永远
重复的恋身边的你痴情绵绵
为何爱永远在变 对与错布满谎言
多少年轻眼泪最后相信缘
总想留住爱过的人留不住永远
只有甜言蜜语伴着风在传
为何爱永远温暖 玫瑰的红你的脸
总是勾起我的昨天与明天
就算是春天的风夏天的雨改变了未来
我相信秋天的叶冬天的雪始终存在
我相信世间会有一生都热爱你的人
就在梦的岸边举起一份爱
总想留住爱过的人留不住永远
只有甜言蜜语伴着风在传.

Music ========

总想留住爱过的人留不住永远
只有甜言蜜语伴着风在传
为何爱永远温暖 玫瑰的红你的脸
总是勾起我的昨天与明天
就算是春天的风夏天的雨改变了未来
我相信秋天的叶冬天的雪始终存在
我相信世间会有一生都热爱你的人
就在梦的岸边举起一份爱
就算是春天的风夏天的雨改变了未来
我相信秋天的叶冬天的雪始终存在
我相信世间会有一生都热爱你的人
就在梦的岸边举起一份爱

总想留住爱过的人留不住永远
只有甜言蜜语伴着风在传

只有甜言蜜语伴着风在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