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韩静霆作曲:徐沛东一轮明月把相思托起,故乡深情的大地我想你,我知道你田野的荠菜花哪一朵先开,我知道你河边的柳丝哪一枝先绿。啊!我热爱你!啊!我依恋你!..."> 作词:韩静霆作曲:徐沛东一轮明月把相思托起,故乡深情的大地我想你,我知道你田野的荠菜花哪一朵先开,我知道你河边的柳丝哪一枝先绿。啊!我热爱你!啊!我依恋你!..." /> 故乡情思(戴玉强)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故乡情思(戴玉强)

(2010-09-30 09:22:27) 下一个

作词:韩静
作曲:徐沛东

一轮明月把相思托起,
故乡深情的大地我想你,
我知道你田野的荠菜花哪一朵先开,
我知道你河边的柳丝哪一枝先绿。
啊!我热爱你!
啊!我依恋你!
故乡!多情的土地!
闭上眼睛你就来到我梦里,
望见流云你就飞进我的心里。
 
一轮明月把相思托起,
故乡神奇的大地我想你,
我知道你嫩绿的小苗哪一支先露角,
我知道你幸福的大厦哪一座正在崛起。
啊!我热爱你!
啊!我依恋你!
故乡! 绚丽的土地,
飞得再高我是你手中的风筝,
走得再远我也忘不了故乡的希翼。
啊!我热爱你!
啊!我依恋你!
故乡!我的故乡!
我要天天带给你好的消息,
生我养我的情丝,
绵绵的大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