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王磊作曲:栾凯来自云海从天而落.我要为天河纵情高歌.喜马拉雅把它孕育.青藏高原将它抚摸.它是那么波澜壮阔.天上有一条银河.地上有一条天河.雅鲁藏布江就从心间流过.给我一生激情的诉说....">  作词:王磊作曲:栾凯来自云海从天而落.我要为天河纵情高歌.喜马拉雅把它孕育.青藏高原将它抚摸.它是那么波澜壮阔.天上有一条银河.地上有一条天河.雅鲁藏布江就从心间流过.给我一生激情的诉说...." /> 天 河(泽旺多吉)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天 河(泽旺多吉)

(2010-07-11 08:36:23) 下一个
 
作词:王磊
作曲:栾凯

来自云海从天而落.
我要为天河纵情高歌.
喜马拉雅把它孕育.
青藏高原将它抚摸.
它是那么波澜壮阔.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就从心间流过.
给我一生激情的诉说.

凌空飞渡水云磅礴,
我仰望天河万古辽阔.
雪山冰封任他源流.
琼浆玉液为她撒播.
她是我生命的脉搏.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就从心间流过.
倾诉人类壮美的传说,
天上有一条银河,
地上有一条天河.
雅鲁藏布江就从天地流过.
与我同唱中华气魄,
与我同唱中华气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